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aerzen

风机,压缩机,鼓风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AERZEN压缩机用于食品加工
新闻中心
AERZEN压缩机用于食品加工
发布时间:2021-10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AERZEN压缩机用于食品加工
食品加工中的工艺空气应用
具有最高供应安全性和能源效率的无油压缩机
加工空气应用,例如食品加工中的气力输送系统,面临着变得更便宜、同时更可靠和更高效的压力。此外,对压缩空气的质量提出了最高要求。遵守日益严格的卫生法规对于确保食品质量的 最大安全性至关重要,从而降低消费者的风险。由于输送介质非常敏感,因此工艺空气发生器的选择 - 也考虑到防爆和安全 - 至关重要,必须选择精确匹配。整个技术设备范围内对坚固性、可靠性和耐用性等属性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。 
AERZEN压缩机用于食品加工
满足食品加工要求的安全清洁解决方案
AERZEN 是一家国际知名公司,专门从事食品加工领域的鼓风机和压缩机技术。150 多年来,我们一直在支持我们的客户并根据实际要求开发创新技术,从而减少个人和行业特定问题——同时为新的发展奠定基础。
如何在连续或间歇操作中产生卫生纯净的工艺空气?如何在保持或提高质量的同时提高流程效率?AERZEN 专注于这些问题并开发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,例如 AERZEN 安全标准。由于经过认证的无油和无吸收剂组件以及广泛的ATEX 解决方案,我们能够为您的个人使用提供 100% 纯净和可靠的工艺空气。
 
食品加工服务
食品加工中安全、清洁和可靠的过程
对资源保护、效率、可持续性和灵活性方面的操作流程的需求正在增加——工业气动也没有被排除在这一趋势之外。尽管如此,还有其他因素在食品加工中尤为重要。质量是一个决定性因素,它经常与成本节约相冲突。通过我们的定制解决方案,我们在过程空气技术的所有应用领域为您提供支持,始终专注于安全、纯净和可靠的过程。
 
气动输送符合新的认证安全标准
食品加工中压缩空气的质量至关重要。压缩空气的纯度直接影响最终产品的质量。保持产品无油是最重要的。散装材料被油污染会造成潜在危险,同时也会污染已安装的工艺空气系统。我们的无油机器配有无吸收材料的排气消音器,结合最先进的过滤技术,是理想的解决方案。AERZEN 的完全无油压缩空气技术,不含吸收材料,在生命周期技术中保证 100% 产品纯度,并通过ISO 22000标准认证。此外,AERZEN 为几乎所有ATEX 区域。
我们的技术可用于所有气候区,无论环境条件如何,都可以连续、完美和故障安全地运行。其独特的技术和可靠的物料流始终确保高质量的最终产品。
 
AERZEN产品示例:
1、鼓风机组 DELTA BLOWER GENERATION 5
2、DELTA HYBRID 转子式压缩机
3、带皮带传动的 DELTA 螺杆式压缩机组
4、带直接驱动的 DELTA 螺杆式压缩机组
 
刘亚冰
QQ:2853369890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4427448
电话:010-64714988-173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63@handelsen.cn
刘亚冰邮箱:sales63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73 刘亚冰微信二维码